Jump to Navigation

2021.10.06【高教深耕】110 年校外志工獎勵計畫上線

你有一顆熱情助人的心嗎?有付諸行動進行志工服務嗎?

高教深耕近年來持續校外志工獎勵計畫,鼓勵本校學生至各地進行志工服務活動,除培養同學健全品德,亦可提早拓展視野、放眼全球,繼開始推動以來已超過百位同學參與。現在將開放110年校外志工獎勵申請,有興趣的同學請把握機會。

 

申請條件

1.具有本校學籍之同學,已參加非營利性質機構所主辦志工服務。提出申請即有機會獲得獎勵金補助。

2.凡有關教育、社區、環境、文化、健康及科技等六大面向或與 國內外 非營利組織共同合作之志工服務活動皆可。

3.申請者不得重覆申請校內其它有關國際 校外志工服務之獎勵,及已申報服務學習時數者亦不予獎勵。

 

2021.09.22 【高教深耕】110年度科技部大專學生專題研究計畫申請

自98學年度起,為倡導學生自主學習之風氣,提高學生主動追求知識之意願,並強化增進自主學習意願之校園優質教育環境,高教深耕計畫獎勵學生參與「科技部大專學生專題研究計畫」,讓同學釋放你的研究能量,成就無限可能。不論升學或就業,大專學生專題研究計畫是你成功的跳板,讓你贏在起跑點!本校今年共計通過115件,全國大專校院通過件數第四名。在學校積極的推動之下,同學優異亮眼的表現也給予最大的回饋,歡迎大家共襄盛舉。

2021.04.28【高教深耕】110年學生專題結合產業獎勵計畫

利用你的專業幫廠商解決問題!! 

高教深耕計畫為鼓勵學生之專題能符合產業需求,各學系畢業生所進行之專題研究課程,

可配合廠商的需求或專長領域,將專研題目與產業需求結合。   

藉由產學交流將專業知識,反饋於產業的變化與升級之中,解決企業的問題,

以達知識產業化之目標。進一步將學術研究成果申請專利,

建立具體的智慧財產價值,未來可實際以技術授權、技術指導等方式,將研究成果移轉至產業界,應用在產業發展上,以展現具體的知識價值與創新成果。

★ 申請資格:109學年度 全體大二~大三學生

2020.03.18【高教深耕】109 年校外志工獎勵計畫上線

 

你有一顆熱情助人的心嗎?有付諸行動進行志工服務嗎?

高教深耕近年來持續校外志工獎勵計畫,鼓勵本校學生至各地進行志工服務活動,除培養同學健全品德,亦可提早拓展視野、放眼全球,繼開始推動以來已超過百位同學參與。現在將開放109年校外志工獎勵申請,有興趣的同學請把握機會。

2019.12.06科技部大專生研究計畫指導說明會投影片分享

109年度科技部大專生研究計畫指導說明會圓滿落幕,感謝設計學院洪啟東院長、商設系方菁容老師、國企系張俊民老師、新聞系賴玉釵老師熱情分享研究計畫的撰寫訣竅,以及研發處李心怡老師說明科技部大專生計畫申請流程。

說明會中,各位老師所提供的資料在此提供下載連結,請欲申請計畫之同學踴躍下載。

 

科技部大專生計畫申請說明會-商設系方菁容老師.pdf

2021.12.27 銘傳校友生力軍 39期海青班畢業學成

銘傳大學第39期海青班12/15舉行校內畢業典禮,計有大傳、數媒與烘焙(桃園和金門)及華藝等四科共187位同學學成畢業,升格為銘傳大學的準校友。本屆海青生僑居地主要來自馬來西亞,以及印尼、緬甸、汶萊、泰國、越南、紐西蘭等地,因疫情限制,畢業生家長只能透過線上直播觀禮。

2021.12.13 5+1聯合資訊展 彰顯AI應用多元特色

為促進不同領域作品相互交流,提供學弟妹觀摩學習的場合,110學年度5+1聯合資訊展12/8-10在桃園校區舉行,沈佩蒂校長和李銓總校長親臨主持開幕剪綵,並聆聽同學的畢製作品介紹。

頁面

Subscribe to 高教深耕計畫 RSS


Main menu 2

by Dr. Radu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