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p to Navigation

2021/12/8銘傳EMBA 榮登經理人就讀意願前十大

【本刊訊】銘傳大學EMBA優質教學獲肯定!《Cheers》雜誌日前公布2021年「企業經理人EMBA就讀意願調查」,銘傳大學擠進全台前十大企業經理人就讀意願最高的私立大學EMBA。面對與疫情共存的高教新樣貌,管理學院黃旭男院長表示,銘傳EMBA將秉持提升教學品質的宗旨,藉由強化管理問題研究與實務訓練,持續培育具團隊精神及全球視野高經管理專業人才。

依據雜誌的調查顯示,COVID-19疫情除了對教學模式帶來衝擊,也改變企業經理人再進修的動機,其中「跨界學習」從2020年的58.1%攀升到63.6%,躍居就讀動機的首位。而往年高居榜首的「建立人脈」則降至49.5%。面對企業經理人就讀EMBA動機的改變,銘傳高階經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林頂立執行長表示,「銘傳EMBA從成立伊始,就著重團隊精神養成與國際視野的拓展。2017年成為全球不到5%通過AACSB認證的商管學院一員,不僅代表銘傳長期耕耘的教育品質獲得國際肯定,更代表銘傳擁有更多與國際交流與合作的機會,與全球53個國家,近800個取得認證的商管學院,一同面對疫後的高教挑戰!」

銘傳EMBA聯誼會陳立榮會長得知EMBA獲得好評,開心分享作為銘傳EMBA的一員感到與有榮焉,這是學校與師生共同努力的成果。他從EMBA課程中接受跨領域訓練,除了提升管理專業技能外,還培養了資源互補、價值共創的精神。他特別推薦社會精英進入銘傳EMBA,為自己的職場能力加值。

本項「企業經理人EMBA就讀意願調查」由《Cheers》雜誌製作,透過經理人就讀意願與評價,反映對EMBA教育的期待。2021年度調查於8月執行,針對國內3000大企業經理人進行問卷調查,回收有效問卷數777份,回收率為37.11%。

 

對象: 
教師
職員
大學生
研究生
外籍生
畢業生
新生
高中生
校友
家長
全部人


Main menu 2

by Dr. Radu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