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p to Navigation

2021.09.22 【高教深耕】110年度科技部大專學生專題研究計畫申請

自98學年度起,為倡導學生自主學習之風氣,提高學生主動追求知識之意願,並強化增進自主學習意願之校園優質教育環境,高教深耕計畫獎勵學生參與「科技部大專學生專題研究計畫」,讓同學釋放你的研究能量,成就無限可能。不論升學或就業,大專學生專題研究計畫是你成功的跳板,讓你贏在起跑點!本校今年共計通過115件,全國大專校院通過件數第四名。在學校積極的推動之下,同學優異亮眼的表現也給予最大的回饋,歡迎大家共襄盛舉。

★ 申請資格:以三年級學生為主,每班推薦至少5組(人)申請。

★ 申請期間:9月22日(三)起至10月15日(五)止。

★ 申請步驟:

 Step1. 先至銘傳eForm (https://eform.mcu.edu.tw/node/2677) 填妥電子表單。

 Step2. 至銘傳大學高教深耕網站下載申請單 (https://tec.mcu.edu.tw/zh-hant/node/2157),

              資料填妥請指導教授與系所主任簽名後,將紙本申請單寄回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(台北校區A301)。

   (以上兩步驟皆須完成,才算成功報名申請喔!!)

計畫通過高教深耕計畫審核後每組將可獲獎勵金$3,000元。

 

★ 注意事項:

1. 每位教授至多指導2組,且指導教授須為本校專任或專案教師,並符合科技部專題計畫申請人資格。

2. 電子表單與紙本申請表繳交的最後截止日期均為110年10月15日(五),請同學自行注意時間,逾時不候!

3. 報名文件繳交前請再次檢查!資料不齊全或逾時繳交將不予受理!

4. 如有任何問題,請與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林老師聯繫,校內分機2540,謝謝!

對象: 
大學生


Main menu 2

by Dr. Radu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