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p to Navigation

2021/12/22優良導師入座 您們辛苦了!

為慰勞導師們辛勞,並了解導師們在第一線輔導的經驗,沈佩蒂校長(前排左6)和李銓總校長(前排右6)12/10晚上於台北美福大飯店主持110學年度優良導師座談暨餐會。當天計有16位老師出席與會,分享彼此對學生熱誠的關懷及無怨的付出,並交換輔導知能、心得和技巧,及如何使同學生們在求學階段得以安心健康快樂的學習。

本次出席導師包括,應日系林玉惠和楊煜雯、資傳系葉正聖、品設系莊慶昌等四位資深優良導師:全校優良導師則有應日系吳明穗和江秀姿、休憩系羅健文、醫管系林政彥、商設系廖卿枝、犯防系王國治、國企系陳律睿和張瑞晃、資管系朱美珍、電子系駱有聲、統資系陳立信、企管系俞洪亮等。

此外,行政副校長陳振南、學術副校長林進財及國際副校長李藍瑜、遲文麗教務長、楊瑞蓮學務長、樊中原秘書長也都親臨與會,顯示校方對導師們的尊重。

 

對象: 
教師
職員
大學生
研究生
外籍生
畢業生
新生
高中生
校友
家長
全部人


Main menu 2

by Dr. Radu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