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p to Navigation

2021/12/29邁向學術殿堂 銘傳大學111學年度研究所招生簡章上線

【本刊訊】銘傳大學111學年度碩士班、碩士在職專班、碩專金門分部暨連江班入學招生簡章已上網公告,2022/1/7(金門連江班為3/7)起開放網路報名,有意攻讀碩士學位的同學,可多注意相關考試時程。「簡章及報名入口
碩士班招生考試

111學年度碩士班考試,共有31個學系向同學招手。碩士班部份包括企管、財金、國企、風保、會計、法律、財法、新傳、金融科技、經濟、統資、建築、都防、數媒、應中、應英、應日、資管、資工、資傳、電子、電通、觀光、犯防、公事、教育所、心理、生科等系所合一碩士班,及品設系創新設計與管理、商設系設計創作與研究、醫管系健康產業管理碩士班。其中心理系碩士班另分諮商心理學與臨床心理學二組,也是唯一需進行筆試的學系,其餘各系所均採書面審查和口試。此外,公事系111學年度更名為「公共事務與行政管理學系」深化行政管理領域的課程。
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

碩專班考試則有企管、財金、國企、風保、都防、法律、公事、新傳、觀光、犯防系兩岸與犯罪防治班、心理及資管系。以及採三系聯招的應中、應英及教育所等共15個班。上述各學系碩專班考試,均採書面審查和口試,不進行筆試。
金門分部暨連江班
此外,為促進離島高等教育發展及兩岸青年學子學術交流,銘傳金門分部暨連江班共3所廣招各領域有意願進行在職進修者,招生系所及名額,包括金門分部公事系8名及教育所15名,以及公事系連江班11名。以上三個班別均採書面審查和口試(4/30),2022/3/7開放網路報名。

博士班
銘傳最高學制博士班考試部份,隨著甄試入學放榜,考試入學簡章亦已公告,111學年度有企管及應中二個博士班招考,依據簡章公告,2022/4/12開放報名、5/14考試、5/20放榜。

以上各項招生申請資格、招生名額、考試方式等規定,均詳載於招生簡章中,請自行上本校招生網站查詢,不另發售紙本簡章。

 

對象: 
教師
職員
大學生
研究生
外籍生
畢業生
新生
高中生
校友
家長
全部人


Main menu 2

by Dr. Radu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