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p to Navigation

2021.12.27 銘傳校友生力軍 39期海青班畢業學成

銘傳大學第39期海青班12/15舉行校內畢業典禮,計有大傳、數媒與烘焙(桃園和金門)及華藝等四科共187位同學學成畢業,升格為銘傳大學的準校友。本屆海青生僑居地主要來自馬來西亞,以及印尼、緬甸、汶萊、泰國、越南、紐西蘭等地,因疫情限制,畢業生家長只能透過線上直播觀禮。

沈校長致詞表示,銘傳從2005年加入僑務委員會辦理第24期海青班迄今已滿16年,畢業校友達到2447位,返國就業都有傑出表現,也是馬來西亞、越南等地校友會的主要成員,顯示銘傳海青班辦學成果已是海外僑生的首選。李銓總校長則祝福畢業同學,疫情下迎接各位的是全新型態的就業市場,全球各地超過16萬的學長姐將成為大家最有力的後盾。上圖為兩位校長與烘焙班師生合影。

 資料來源: 銘傳一週

對象: 
教師
職員
大學生
研究生
外籍生
畢業生
新生
高中生
校友
家長


Main menu 2

by Dr. Radu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