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p to Navigation

2020.06.17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09年青年社區參與行動2.0 CHANGEMAKER計畫 DREAMER培訓

為培養青年對家鄉及生長土地的認同感,鼓勵青年投入在地發展,透過不同行動場域之移地訓練,引導青年認識地方事務、勇於在地創新與發展,於培訓過程中發想出行動計畫, 協助 青年 逐步從 Dreamer(青年夢想家 )  成為 Actor 行動者 特辦理本培訓 。

報名方式
一、參加對象:年滿 18 歲至 35 歲 關心在地事務、對社區事務懷有夢想及想法之 青年。
二、報名時間: 即日起 至 6 月 24 日 星 期 三 23:59 分止 。
三、報名方式:請至本活動網站填寫報名資訊(詳見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ydachangemaker.tw/register/ (link is external))。

來源:銘傳一週

對象: 
教師
職員
大學生
研究生
外籍生
畢業生
新生
高中生
校友
家長


Main menu 2

by Dr. Radut.